今天感觉没有特别的日子,每次下班回家,都会看到晨宇在门口迎接,热情的拥抱,诉说着他的想念,感觉好幸福。
当然最幸福的莫过于晚上的亲子时间,今天读的是《一个人没关系》,坚持阅读的好处真的是显而易见的,现在晨宇可以自己读完整的书了,虽然不如有的小朋友词汇量大,但是我们感到很欣慰了,因为能看到他每天的进步,从一个字一个字的蹦不敢读,到尝试去读,然后到现在可以完整的读,感觉真的很欣慰。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一定还会有更大的收货。
每次读完绘本都会讨论一下关于绘本的内容,有什么启示,养成独立思考的好习惯。然后美美的睡觉,晚安,晨宇小朋友,妈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