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老公要把妈送到弟弟家过春节,因为弟弟家小宝宝才几天,所以老妈去了。
到了那里,我去看了一下小侄女,可爱,肉嘟嘟的,因为妈是第一次在外过春节,我看出了她的不适,不自在,人老了,不愿意离开自己的家,哪怕那个家再破,也不愿意出去。我安慰老妈,我说你在这里待几天,我初三来接你。老妈答应了,看出了我眼中的不舍,我虽然结婚多年,但是没有离老妈这么远过,心里五味杂陈,眼泪涌了出来。我忍不住啊。我去了门外边,缓解了一下。在回来的路上,我们玩了一会,陪孩子逛逛,生活和谐是家庭最好的调和剂,
希望我们一直幸福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