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一天,终于放年假了。一回到家,我的天,那个乱,简直无法形容!顿时火气上来了,大宝看到我回来了,拿出一副画送给我,小宝也拿出他的一副画送给我,看到她们脸上的笑容,看着我好像在等着我夸她们。顿时感到心里的火消了一半,对她们说我很喜欢,好好的夸了一翻。
我们说了会话,休息了会。我说,我们一起收拾收拾吧。于是,我拿起扫帚扫地,她们收拾玩具,桌子。不一会儿,我们就收拾干净了。如果一开始就对他们发脾气,也许结果是一样的。但是,我们的心情都是不美丽的。慢慢的改变自己的暴脾气,好好的爱我的宝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