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星期六 晴
还有两天就是除夕了,时间过的可真快,不知不觉又是一年。孩子一年就窜了个大个子,而我头上也长出了几根白头发,这就是我越来越不喜欢过年的原因吧,呵呵。
最期盼过年的就是孩子们了,可以放个大长假,可以去吃想吃的,看电视,玩手机,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玩。虽然不和我们小时候那么期盼过年,和我们小时候期盼的内容不一样,却也同样期盼。
今年不回老家过年了,对联还要回去贴的,女儿也很期盼回老家找她的小伙伴玩,要说年味,还是老家浓。明天领着她们回去寻找过年的味道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