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天住村里,我们不敢早起,怕吵醒她弟弟,把闹钟都关了,今天早上宝贝七点多醒来她弟弟没醒来,她要拿我手机看我跟别人的聊天记录,正看到和她爸的聊天记录了,她爸发来一条信息,说正坚持的养成好习惯了,这俩天又回到原样了
宝贝回了一堆表情给我了,然后就问我怎么办啊,落下课程了,我说回去补上,说不行了如何长短的,我问她有什么好办法,伤心的哭了,说只能放弃了,我说王老师前几天还讲的遇事往积极方面,乐观方面想,你就想着放弃了,再说回时候我说拿上计划,你什么都不带,连一本课外书都没带,放假时候说好的要读多少本书,就光说不执行,出了问题光怪别人,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你压根什么都没放心上,噼里啪啦让我说半天,我说穿衣服,马上回,我出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她已经穿好衣服等着呢,她妗妗她们收拾好我们就回去了,没洗漱,没吃饭。
我买的多层果盘回来了,路过取上,回到家她把家里的好吃的都装上招待她们,她舅舅妗妗出去买东西了她给哄了一会儿孩子,刚开始还乖的,一会儿哄也哄不住了,哭的如论如何都不行了,打电话她们赶紧回来,回来哄好半天才不哭了。吃了饭我要擦玻璃,说她要帮忙,我看了下没有她能帮上的,她只好去写练习册去了。把这俩天落下的补上,写完又把明天的计划做了,看来我早上说的她有听进去。写完问我什么时候回苏波盖打扫卫生,我说明天,说那我不回去了,我要在家,再跑俩天我的学霸计划就真的完蛋了,哈哈,最起码知道自己该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