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没出门了,孩子不断问我什么去超市呀?又是和我拉勾勾,又是要我说话一定要算数哦。下午两点睡醒一觉我们出门了,我当然要去逛街了,先来到常去的几家店,看看没有新款,人有点多带孩子不方便挑衣服,走马观花转了一圈,过了一会逛街的瘾。担心孩子着急还是去超市吧,超市里人较平常多了一倍,人们好像很爱吃糖果,围着糖果区干果区都在选购,我也忍不住抓个袋子装了一大袋。孩子们选她们爱吃的薯片,方便面,牛奶,饮料,不知不觉一大筐,购物的感觉真爽。
到家提醒姐姐把上午的日记整理出来誊抄上吧,写的在姥姥家烧火的事,写了一个多小时一大段大白话,没有重点,他爸爸告诉他要言简意赅,不要啰里啰嗦。她不耐烦了说写不出来。我说那就算了,改写今天去超市的吧,她又关屋里一小时拿出一张纸,又是一大段白话没重点。她爸爸一边喝酒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指点她。要多用四字成语,多用你学过的古诗词。这样的作文才能得高分。小孩不高兴撕掉又重新写,比之前的稍微好些了,还是没达到重点。明天还得重来。
写日记就是难啊!我不也坚持三天了吗,万事开头难,还是多阅读,多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