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七了,离过年又近了一步。我们也决定今天回老家,今天上午把家里收拾了一下,中午吃完饭就回家了。
今天下午回家后和王艺彤一块把我们要住的屋子打扫了一遍我们又把被褥铺好,就等晚上睡觉了。可能是回老家比较兴奋吧两个人都不睡觉了,好不容易听完故事弟弟睡觉了,王艺彤说她睡不着,她想看会书,今天回来自己选了一本自己喜欢书,自己看了一会又问我能不能和她一起看,我说可以啊。我们看了一会,我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让他去睡觉了,毕竟已经躺下了,时间长了对眼睛也不好。今天我觉得还是比较欣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