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使劲鼓鼓勇气,终于和娃爸一起主动来到哥嫂家。在这以前,有好多好多次,哥,嫂非常真诚,热情的喊我们去家里吃饭,都被我支支吾吾别别扭扭的拒绝了。我毫不留情但没影响哥嫂的真诚。有了这段时间的学习,我似乎明白了点什么,特别敬佩我嫂嫂,所以就有了看看嫂嫂的想法,但行动起来就难住我了,是内疚?是自卑?还是底气不足?不知道为什么,在娃爸一个上午的鼓励,引诱甚至逼迫下,我终于上了去往哥嫂家的车。娃爸赶忙给哥打电话问有没有在家,在哪个家
到小区门口,哥嫂也回来了,带我们进家。侄女简单收拾一下沙发去厨房里,哥嫂忙着找各种好吃的给我们,说非常高兴要我们留下吃饭,期间小侄子还唱歌给我们听~~
不大一会,嫂嫂就做出了一桌子的菜,辣椒炒鸡,清蒸黄花鱼,凉拌肉丝等等,我都没好意思看,也为自己没有吃饭礼仪感到难过。期间哥嫂提议我们三口过年和他们一起回老家,很感动很感动,也知道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可我掉链子了,不敢答应。哥嫂耐心给我分析,行程安排的妥妥的,可我怎么就还是拒绝呢?多么幸福美好的事就要毁在我手里了,内心的矛盾呀,纠结呀,此刻依然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