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腊月二十六,离新年原来越近了,一切照常进行。早晨说今天表现的好就带俩人去超市购物,浩廷说“终于可以出去放风了~”翼如却说“去超市干嘛,又得花很多钱,我可不请客……”这真不是我说的,怎么会这样说呢?“不是说了要节约吗?节约出来的钱咱们再取做义工,给那些小哥哥小姐姐买吃的,文具……”果然,女孩子的细心在她这提现的淋漓尽致,口头表扬了一下。
下午我出去采购,留俩人在家里写作业,背经典诵读,叮嘱一番锁门出发,买完东西又去挨家挨户的送,陪笑了一下午眼角的褶子都出来了,哎~劳民shangcai呀……又回了老家一趟,给老奶奶准备过年分红包的钱得送去、眼瞅着天要黑了,爸爸来电话让去单位拉年货,郁闷了一下午的心情随着满满的一车年货又变得开森了起来~
答应俩人的话必须做到,回到家带着姐弟俩去了超市,俩人跟没见过世面似的,兴高采烈的,一会儿去玩具区,一会儿去年货区,一会儿又去糖果区~果然孩子都是盼望着过年的~尽想着吃啥,喝啥了……愿孩子们永远这么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