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开心的吃了早饭,因为明天我就可以回老家过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啊,一转眼又到了下午,再过20个小时我就可以回家过年了,你一定很好奇,时间都过了一半了怎么还行20个小时呢?那是因为我晚上还要睡觉,睡个大懒觉。
到了晚上我想差不多还有10多个小时就可以回老家了吧,妈妈让我洗了澡,洗完澡后我就开心的读了狼王梦,这本书我还有50页就看完了,我便迫不及待的看起了狼王梦,看着看着,10点半了,时间一瞬即逝,我一看我把整本书读完了。我自己都没想到我读的这么快。
啊!现在感觉好困啊!我要睡觉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