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年味越来越浓了。中午吃完饭,嫂嫂说要去置办点年货。说走就走,下了黄寨,到处都是人,看着确实是有过年的气氛了。转了一大圈,买了水果,蔬菜,还有盆子啥的,乱七八糟买了一大堆。买完天都快黑了。回到家,吃了饭,蒸了点寿桃,可是没有蒸好,明天还是再去买点吧!
三五班 刘子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