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超市,奶奶先给了辰旭20元钱,让他买自己想吃的,他转了一圈拿了十元三个的蓝莓面包,放进我们的购物车里,付款时我让他拿出钱付面包钱,他摸了摸口袋没拿出来,笑嘻嘻的跑出去说要看着弟弟,超市门口有卖糖葫芦的,他跟弟弟俩人想吃,要了五块钱两根的,又说妈妈你先付款算我借你的,回家立马把钱塞进他的储钱罐里,真是个小守财奴,进了他口袋里别想掏出来了……
当然也有大方的时候,前几个月奶奶想买电动车,他听到了把存的钱都拿出来赞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