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己在家看娃,享受了一整天和娃娃腻在一起的亲子时光,突然发现,他的确长大了,因为的确比我想象中的破坏力强。
正值忙年,今天本想在家好好打扫一番,结果没成想,诺哥儿所到之处,一切回到解放前。于是,我决定,那就一起玩吧……于是和他打打闹闹一天,卫生也没打扫,然而年该来的还是要来[[EMOJI:%F0%9F%98%93]] ,我太难了。
生活有时候就是不按套路出牌,今天经历了两件事,都无比感叹“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哪有什么轰轰烈烈,平平淡淡才是真”。愿每一个你和我都可以一直坚强,不求功与名,但求平淡才是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