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大扫除的一天。感觉自己好像到了"间歇性强迫症和洁癖症"。收拾完这个地方,感觉原本还说得过去的另一个地方也得收拾。我和老公俩从晚饭后又一直清理到11点,期间两小只也没少出力。
明天就要回老家了,只能说大扫除的工作仅完成了一半。我和老公商量好了,反正春节也不能出去旅游,也最好不要出去乱窜,等着正月初六开始就回城里继续大扫除。现在,大面上都收拾差不多了,就剩所有人的衣柜,储物间,刷啊,洗啊等细活了。
一边收拾一边感慨:孩子们长得太快了,穿不了的衣服一包又一包,穿小了的鞋子一双又一双。每年收拾衣柜都要扔好多。 以后要想一直维持家里的秩序不乱,就一定要"断舍离"。好累,明天暂停,年后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