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越来越浓了,今晚出去买了点年货。一路的美景感觉到了年的味道,路上的霓虹灯装饰着城市的美景。这几天晚上有空一定要带孩子出去走走,让孩子感受一下这样的气氛。超市里也是各种促销,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们挑花了眼。感觉孩子逛街跟我有点像,一进超市直奔主题,买上自己喜欢的糖果、酸奶和零食。这些东西都是为了回老家准备的。人太多,买完东西赶紧回家。现在疫情常态化管理,没事还是少扎堆。回家后洗个澡,明天老公在家正好可以帮忙把换下来的衣服洗一下。马上过年了,改置办的东西也都买的差不多。剩下的就是好好陪家人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