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天气很好。
上午十点多时,陪孩他爸和儿子一起去同事那里拿厨房贴纸,顺便去了一趟水上公园。
公园里游人很少,娱乐设施都停止了运作。许是疫情的缘故,又加上年末回家忙年吧。
我们三口人在那一片广阔的天地间自由自在地游玩。快走,慢跑,踏步走,跳台阶……儿子在那里撒欢儿。
我说:“儿子,我们在这里找个地方把那首《关山月》录下来吧?在哪儿录较好呢?”“在那个大恐龙那里吧!”于是,我们向向着那个目标快速走去。
来到那“潍水之灵”雕像底下,以其红色为背景,我们一遍就录制成功!儿子也很有成就感。
走过那巨大的宝剑灯塔,我们便准备回家了。回去的路上,我们看了诸城的许多河流介绍:潍河、荆河、渠河、尚沟河、扶淇河、铁沟河、涓河……
回家吃过午饭,我们没有休息,就进行大扫除了。儿子和我一起忙个不停:擦门,擦搁板,拾掇厨房的小东西……你不让干还不行,应是当成一种方式的玩耍了。
“妈,我累了。”“那就休息一下吧。你去算几道数学题,描两个数字,就看会儿电视吧。”“好的。”
“妈妈,你来陪我玩会吧!”“妈没有空啊,你自己玩着,拼个东西就给妈妈看看!”“好吧~”
孩子在休息的时间完成了学习打卡任务,我们就仔细地把厨房收拾收拾了一下。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