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来就是去超市买东西出门,下午还是出门。晚上跟老大一起去超市(已经记不清多久没有自己陪她去超市了)买了很多她想吃的东西(我是一个不怎么买零食的人)感觉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太贵了不买了吧”想想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她说想过年那天喝一个自己专属的饮料,左挑右挑不知选什么我说喝旺旺吧一年旺。
回家的路上我问她,你怎么不爱学习呀,她说也不是当你打我的时候我就知道学习了,唉[[EMOJI:%F0%9F%98%94]] 真是又好笑又好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