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起床说得买年货了,我突然想起快过年了家里啥年货也没备[[EMOJI:%F0%9F%98%85]]
这几天外边堵车太厉害了,于是决定骑电动车出门。吃过早饭我跟大宝出门买过年的东西,爸爸跟小宝在家。买的大虾,鸡爪,猪蹄,鹌鹑蛋,火腿,蚕蛹等等。青菜一样也没买,感觉买早了怕坏了[[EMOJI:%F0%9F%98%82]] 还买的观赏鱼,大宝一路抱着回来了。回到家小宝看见鱼高兴的连蹦带跳的,之前家里有三条白色的热带鱼整天让姐姐给她赶鱼,这下不用赶了,买的橙色的,抬头就看见鱼了。老公把鱼缸洗刷了一遍,又给换水加氧,小鱼们终于在一起快乐的游来游去了。
明天继续备年货[[EMOJI:%F0%9F%98%8E]][[EMOJI:%F0%9F%98%8E]][[EMOJI:%F0%9F%98%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