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送舒心去学书法。早上她又犯了过敏性鼻炎,可能昨天跟爷爷一起去买花又灌了风。鼻涕不停的流,一会流的鼻底皮肤痛。唉,这毛病啥时候好。吃了个录雷他定,就去学书法了。
下午收拾了一会卫生。看到孩子的一些本子,没用完就用下一本。忍不住脾气不好。脾气不好读了一遍父母规。有感悟。最近孩子老会给我提意见,嫌我对她太凶。发过火我也挺后悔。我觉得是伤害到孩子了。希望自己变成孩子眼中性格好的妈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