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上午跟儿子一起去买菜了,买了很多需要用的,然后儿子就给我提了一袋蔬菜,我提了两大袋,走着走着不小心把其中的一袋蔬菜的袋子破了,然后我就停下了,儿子看到后~跟我说妈妈你提我这小袋我抱着那个大袋子~
儿子给我把带袋子抱了电梯门口~随后我也到了,有时候有个小帮手挺好的,就这样我们很快到了家,到家以后差不多十点半了,我开始了做午餐,在我一个小时之内我准备了六个小菜,显然我们还需要带了他大爷爷家吃饭,因为他们都在爷爷家,儿子用一个大盘子乘了六个菜盘子,小心翼翼的往爷爷家走去,我在后面带蔬菜,很快来到了爷爷家,爷爷看到我们来了开心的笑了~
这个小帮手越来越称职了,每次我遇到困难~他第一时间给我解决,感谢生命里的每一个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