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星期的回家之旅结束了,亲朋好友都希望我们能留下过年,可是这边也有老的,也需要团圆,于是就带着种种不舍回到了这里。熟悉的乡音,熟悉的人群,太多太多的熟悉……今年弟弟一家没回家,只有老爸老妈回了家,可能是年纪大了恋家了吧。
今早,早早起来去买了一些东西,出了个门就回了婆婆家。看着一家家的团圆,其实我心里特别难受,很是挂挂着老爸老妈,只是没办法,不管是传统还是责任,为人妻就要尽自己该有的责任……
其实有好多好多话想表达,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望一切都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