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今天起来把家里打扫了一下卫生,收拾一下回家的衣服,东西什么的,舒涵带领着弟弟,把窗子上,门上贴上福字,两个孩子忙的不亦乐乎,忙着后,昨天晚上熬的糖可以了,领着她们包装起来,舒涵一会说,这个糖不好装,我特小了,不能装,一会说你做的糖不会,我装不进去,………五点左右爸爸回来,把东西一趟一趟的从五楼运下去,这直接是搬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