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兴奋地跑来对我说:“明天就过年了,又可以玩了!”孩子是盼着过年的,过年可以穿新衣,可以停下手头的笔“放肆”地玩一玩。可我呢,一到过年就头疼,需要准备年货,需要出门,需要准备……不消说了。
记得孩子小时候学过这句话:“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忙忙碌碌又一年,不知不觉又老了一岁,青丝里也冒出了不少白发。回头看,虽然也跟孩子发了不少火 ,虽然也遇到了不少麻烦,虽然也没有取得什么多大的成绩,但总体生活的很幸福,美满。
牛年将过,虎年将至。笑送牛年,喜迎虎年。就让虎虎努力生威吧,让新的一年绚丽多彩[[EMOJI:%F0%9F%8E%89]] [[EMOJI:%F0%9F%8E%89]] [[EMOJI:%F0%9F%8E%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