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早上收拾一下卫生,婆婆和老公在仓库里抓耗子,仓库里东西几乎都被他们咬了,它们被抓觉得有点不忍心伤害他们,它们这样祸害东西也实在太气人了难怪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收拾完我们一家四口就去马庄赶大集,现在条件好了,家家户户都有车,来赶集的车都排到下一个村的村口,大集上特别热闹,想买什么估计都能买的到,女儿要吃糖葫芦,他爸爸给她买了几支,往前走买了些桔子和香蕉,在买衣服的地方看见一件衣服很板正,又就给婆婆买了一件,我们还买了一包爆米花,这个绝对好吃又不贵啊。寻思再逛逛来着,家里都买好了也没啥可买了,再一个人太多了,闺女还得抱着,还提着些东西,索性不逛了回家吧,据说这个大集可以赶一天呢,真是年味十足啦,我不知道每个人背后都有怎样的故事,但希望每个人都是开心的,幸福的!愿都能过个和和美美的团圆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