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带着两个宝贝和老妈一起去赶年集。赶年集比平时热闹多了。
老妈买个年货是货比三家,两个孩子今天是开心啦,老妈问瓜子儿花生多少钱。两个宝贝就趁机嗑起瓜子儿,还说赶集真好,可以免费品尝。老妈买糖果[[EMOJI:%F0%9F%8D%AC]],兄妹俩又一人拿了人家一颗糖,吃的感觉比从超市里买来的还甜。老妈称蚕蛹的时候,儿子顺手就拿了一个放嘴里。“妈妈,好腥啊”哈哈哈哈我跟老妈和卖蚕蛹的都笑了,傻孩子这是生的。
我们围着集转悠了一圈大包小裹的买齐了,拎着年货有说有笑的个回家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