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28,早上雨彤七点就起床了,洗脸刷牙后开始背诵经典诵读第十一组,前两天就背过了十一组,熟悉了一下,开始预习背诵第12组,上了三年级后,背书还是挺有进步的,就是太贪玩,决定利用寒假时间好好追赶一下学习。
背完经典诵读又自觉的练字,做数学题,经过十几天的努力,现在做题准确率也提高了,预习语文新课,还会把课文内容讲给我听,每一篇课文都会写两字两音两词。今天还是雨彤大姨的生日,主动给大姨打电话,祝大姨生日快乐呢,大姨听了可开心了。
加油吧孩子,妈妈相信你,只要自己努力了,你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只有努力学习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