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 吃完饭 很自觉的说我要写作业了 今天把这一周的作业写完 我就可以过一个吃喝玩乐的年了 两个小时左右我再次进屋想问一下战况如何了 却发现这孩子已经睡着了(大该是吃要的原因 我就没叫她)中午了才把她还能起来 带她出去透透气 买窗花跟吉祥物 。为明天做准备 又是照顾小病号的一天 比起来还是喜欢那个可以上墙爬屋的小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