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老家没什么事干,早上七点多了才起床,二宝就是我们的起床铃,每次都是她起的最早。宝爸说今天去赶集,去买点烟花,若萱接着就起来穿好了衣服,自己去洗了脸,吃完早饭在家玩了一会,我们就往集上走了,因为距离有点远我们开车去的,在路上还幻想着我们要带着两个娃好好逛逛,结果到了大集附近就没地方停车了,走到半路二宝就睡着了。
因为路上堵车,我们在车里跟若萱闲聊着,若萱突然说:妈妈你知道吗,我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吗?我说:不知道啊。我最希望的就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不管干什么都开心。当时听了心里酸酸的,以前上班都没有空陪她,现在又有了二宝陪她的时间也不多,但是感觉现在她比以前懂事多了,知道心疼妈妈。爱你们呦我的大宝二宝。[[EMOJI:%F0%9F%98%98]][[EMOJI:%F0%9F%98%98]][[EMOJI:%F0%9F%98%98]][[EMOJI:%F0%9F%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