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二十八了,早起赶了个大集,真是有过年的味道了,集上人来人往的,特别的拥挤,来来往往的人们都大包小包的买的很全面,我也是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年货。
下午又是忙碌的一下午,准备了年货,炸的鸡,鱼等等总之还是挺累的,累并快乐着,很喜欢这样忙忙碌碌的感觉,孩子也一直在帮忙,体验其中的乐趣,小嘴叭叭的说个不停。我问闺女能不能光干活不说话,闺女说那多么没有乐趣啊,真是无语了。
明天就是腊月二十九了,今年没有三十,所以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虎年就这样来了,祝福大家在虎年行大运,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