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公下班回家接妞放学,然后晚上我们在爷爷奶奶家吃完饭就回楼上去打扫卫生,本来不想去的,过年忙的一天很累,但是总觉得辛苦了一年,毕竟干干净净才有家的样子,家是一个温馨寂静的港湾,回到家,一切的烦恼都没有了,所以一年到头也希望能够把家收拾的干干净净,利利索索的,年后我们继续回到这个温馨的小家,一看心情就会倍儿爽[[EMOJI:%F0%9F%98%84]]
这几天我身体不适特别累,不想动,在路上我们三个分工,女儿收拾她的卧室,我收拾我们的大卧室,老公负责收拾厨房,客厅,餐厅,卫生间和另外一个卧室,老公说:你是觉得这样分工是非常的公平的吗?你俩一人一个卧室,而我需要把你们的两个卧室之外的所有的地方都要打扫一遍,好吧,我是一个男人,我不给你们娘俩计较![[EMOJI:%F0%9F%98%84]] [[EMOJI:%F0%9F%98%84]] 于是回到家,我们就开始各自分工干活,我收拾厨房,不过确实太累,腰疼,然后就在沙发上看手机,老公和孩子一直都在各自进行着他们的小工作,没有任何的抱怨,看着老公每一个角落都收拾的很干净,心里也很欣慰,难得休息一天,其实把家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心情也会非常的好。
过了一会儿,女儿说:妈妈,我很饿,你给我下面条吧。好的,那我就做白菜炝锅面,刚开始老公没有说他也要吃,我怕做多了剩下,只做了我娘俩的,其实也就够女儿自己吃的,[[EMOJI:%F0%9F%98%84]]女儿吃的可多了, 看着我们吃的很香,他对我们说,你们两个干了一点活就在吃面条,也没有做我的饭,你俩觉得这样合适吗?我也想吃白菜炝锅面。看着一个跟孩子一样的男人,这么可怜,好吧,我就又给他做了一个炝锅面[[EMOJI:%F0%9F%98%81]] ,吃的香香的,饱饱的,吃完饭好继续给我们干活啊[[EMOJI:%F0%9F%98%84]] ,幸好老公今天下午休班,要不然这样的卫生还真的不太好收拾,虽然不是太脏,但是一个人干活总是没劲的,不如一家人一起收拾幸福。
其实婚姻和生活不就是这样吗?彼此互相扶持,互相包容,互相体谅,你懂我辛苦,我知你不易,这样的日子才能永远幸福的走下去[[EMOJI:%F0%9F%98%84]]
呀,突然翻到了小妞两年半前的一张照片,转眼由一个小孩长成了一个小姑娘[[EMOJI:%F0%9F%98%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