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回老家最晚的一个春节。终于在老爸老妈一遍遍催促后,我们一家四口启程回家了。别无他因,只因为自己这几天大扫除上瘾,停不下来。卫生没收拾完,就不想回来。但最后还是因为打扫卫生的效率低下和时间有限,还没有清理完。
20多分钟的车程,孩子们异常兴奋。一家四口嗨唱"新年好"等儿歌开回家里。一进院子,就看见老爸在院里拿着大门的遥控器等着我们。明明我们才回城里5天时间,怎么感觉老爸和老妈好像半年没见我们一样思念呢!哈哈哈哈!
一大盆烧肉,好有过年的气氛。哎,我一定要管住嘴!管住嘴!吃完饭,又先后参加了闺女和儿子的家长会。年前,时间紧张又忙碌呀!不管怎样,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