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宝贝妈妈 天气 晴
这几天一直忙忙碌碌,一直在忙碌着。明天是除夕了,我们终于可以一家人在一起吃着年夜饭,看着春晚,包着水饺了,这似乎是所有小孩子的期盼,也是女儿和儿子的期盼。而我盼着这一天到来,是因为每年只有这一周多的时间,可以走亲访友,可以见到亲人,可以真正有时间陪陪孩子。说起来,我们一家人平常一起去趟超市,公园好像都屈指可数,不是她忙碌,就是我没空休班,就像女儿说的,她特别希望我们一家,可以一起出去走走,哪怕是走在大街上,说说笑笑也很好。她记得每年我们一家四口走在大街上的时候,就是正月初一全家一起出去拜年啦,我心里顿时又澎湃了好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