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都是7:30左右起床的,起床后我去做早餐,他们各忙各的。早饭后我去收拾房间,娃儿开始写作业,爸爸理发去了。大约10点左右,都忙的差不多了,婉婷的作业也写完了,我们一起去看望了一下姨姥姥和姨姥爷。
午休后,我和婉婷一起整理了一下她的学习桌,以及她的学习用品。她自己整理的很板正,铅笔盒里的铅笔从长到短依次排列,绘本按照分类依次摆好。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橱,把衣服按照上衣,裤子,夏天,冬天等依次分类挂好,我默默的看着她在做这一切,不由得心中感叹,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长大了,慢慢的有自己的主见了。可惜忙的忘记给她拍照了[[EMOJI:%F0%9F%98%82]]
晚上全家又去姨奶奶家玩,我没有去,明天就过年了,要抓紧时间收拾卫生。俗话说的好,不到那一天永远也忙不完[[EMOJI:%F0%9F%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