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爷爷感冒了晚饭都没吃,二宝心细就问爷爷为什么还睡啊?说着倒一杯水就端到跟前说:爷爷,起来喝点热水吧,喝了热水再睡觉,感冒好得快!通过这点小事,让我感慨孩子的成长在每天生活的点滴中,平时看到得是这个皮孩子,啥时候懂事啊,总是忽略他们的优点和进步,真得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改正自己的想法看法,站在孩子立场换位思考下,多给予他们鼓励和肯定。或许现在意识到问题还不晚,需要慢慢改变和进步!
从上幼儿园小班那时候每早上学都会哭到到中班早上上学在路上和姐姐有说有笑,到转学到另一所幼儿园大班的不适应,他真得很努力了,是我做妈妈的要工作然而陪伴会少些,这是我心里一直觉得亏欠孩子们的。他们的心愿就是:什么时候妈妈能天天送我上学啊?我也跟孩子们承诺:妈妈尽力做到,咱们一起做到“等待”。
明天就是除夕了,新年最大的心愿就是:父母身体健康,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祝愿所有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EMOJI:%F0%9F%90%A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