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们终于放假了,去姑姑家把芊芊接了回来(托管结束后就一直在姑姑家),把哥哥也带到家里了。
今天居然没人睡懒觉,一早都起来了。吃饭后联系她婶婶一起出去玩,相约去动物园。
四小只终于见面了,开心的不得了(意外收获:动物园居然有雪),都跑到雪地里玩雪还打起了雪仗
。我们在动物园游玩过程中还偶遇了逃出来的孔雀,爸爸说孔雀的羽毛很光滑,于是芊芊就小心的跟在孔雀后面想摸一摸,试了几次都没成功(害怕动作太大把孔雀吓跑了),想个办法让哥哥在前面给孔雀投食自己悄悄的躲在孔雀后面。
最后我们去看了火烈鸟(羽毛太漂亮了,每次来都必须得看),在围栏外面发现了一根羽毛,粉色的很漂亮于是带了回来,想做一个手工艺品。
最后游玩回家的路上居然睡着了!
102班 吕芊芊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