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星期一,天气晴
今年我们回老家过年了,因为疫情原因有两年没有好好陪父母过年了,孩子刚放假的时候,父母就挂牵孩子,想孩子了,每天都打两三个电话,问我们什么时候回去,今年我们早早的买好了年货,吃的喝的,给双方父母买了了衣服,到了28我们回家了,父母看见孩子们,很开心,高兴!
今天就是新年了,我们早早的起床,上他奶奶家,我们刚下去就做好了到,我们吃了饭,就准备铁春联,孩子们忙前忙后的很开心。
我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如意,祝大家天天发财[[EMOJI:%F0%9F%8D%87]] [[EMOJI:%F0%9F%8D%87]] [[EMOJI:%F0%9F%8D%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