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
(最近忙年有点小累,所以昨晚写完的时候居然睡着了,补发[[EMOJI:%F0%9F%98%9C]] )
早上俩娃醒了没有立刻起床,而是你摸摸我,我动动你,开心的不得了。依然(姐姐)说:妹妹的小手好软,摸着真舒服……依心(妹妹)搂着姐姐的脖子说:我好爱姐姐啊……大早上就被她俩暖的不得了。❤
因为现在是理发高峰期,所以决定在家里给妹妹理发,也就是稍微修剪一下太长的地方,理发师是爸爸。在理发这一方面妹妹一直都是很配合的,即使去理发店也是乖乖的,理发的漂亮阿姨总会表扬她“太乖了”。爸爸开始了,姐姐在一旁给妹妹打气“暖心要勇敢哦,很快就美美哒啦”,妹妹回复说:嗯,我很勇敢,很棒。理完了,还没等我给她把碎头发清除干净她就迫不及待的要跑开,我以为是去厕所,结果人家是去照镜子[[EMOJI:%F0%9F%98%82]]一边照还一边对姐姐说:我美啦美啦[[EMOJI:%F0%9F%98%82]] ,姐姐也很给面子的说:美呆了[[EMOJI:%F0%9F%98%81]]然后俩人就又开始了她们的玩闹……
看着嬉嬉闹闹的俩女孩,心里觉得“真好”,生二胎跟有钱没钱无关,也不是因为要所谓的男孩女孩,是因为有种爱叫手足情深,希望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我的女孩可以有个同行的亲人,相互依靠,共同进退。我的女孩们,希望你们眼里永远有光,做自己想做的,永远开心健康快乐无忧。
大二班张依然/小一班张依心妈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