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天气晴朗,温暖的阳光普照着大地,人们的心情格外舒畅。
自从我高中毕业以后,这是我第一次写日记。说实在话自己很汗颜。当我看到很多家长都在写亲子日记后,我也很心动,在女儿的邀请下也开始写了起来。女儿说要和我比赛看看谁写的好。能把女儿的积极性带动起来我感到很高兴,就从今天开始,我和女儿的比赛开始了!
今天早上我们全家都早早地起床了。儿子和他爸爸忙着贴对联.挂灯笼。儿子拿着大“福”字贴,爸爸站在一边看着给儿子纠正着正斜,爷俩干得有滋有味!我和女儿就拿着抹布擦玻璃. 擦桌子,娘俩也是干地热火朝天!不知不觉就到中午了,看看我们的劳动成果——大红的灯笼高高地挂着.大门上的对联工工整整地贴着. 窗户上也贴上了印着福字的窗花。再看看家里也是窗明几净,到处是一尘不染。有付出就有收获!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们都很开心。
今年的处夕虽然累点,但是我们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