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除夕啦 !2022正向我们走来 ,愿2022年所有美好的都如期而至 ,所有的幸运都不期而遇 ,所有的努力都有好的结果。 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吃过早饭,在孩子爸爸的带领下,开始贴对联
了 ,先把浆糊拿出来 ,然后把春联放平,接着把春联的背面都涂上浆糊,再把两张贴上就行啦 !最后把红批切在大门上方就可以啦! 大的像个总指挥,小的永远是那么活泼可爱 ,在姐姐的指导下 ,忙前忙后的,找剪刀 ,拿抹布 ,拿扫帚, 忙的不亦乐乎 。
看着鲜红的对联,大大的福字,我的心里别提多高兴啦!过年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