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非常好,八点多点我们就开起回家的旅行了。先去河源村,把河西村的两个老乡接着,她们娘俩坐我们车回家。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奔波,我们很快就要到家了。我先把她们俩送到河西村,回来又赶了个叉胡集。到家时,已经快2点了。我们直接来孩他奶奶家了,妈妈把饭早就给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就接着吃了饭。直到吃过晚饭后,儿子在他奶奶睡的,我和老婆,还有闺女三人回我家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