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一大早大宝就和爸爸一起贴好了福字,孩子爸爸说带我们一起去看看自动洗车,因为[[EMOJI:%F0%9F%8D%89]] 小宝上次去过,所以一路上和哥哥分享着自己的所见。
到了洗车那里,已经有三辆车在外面前面了。在等待的过程中,大宝比较兴奋,问了好几次爸爸有关自动洗车的问题。不一会儿就到我们了,孩子爸爸把车开进去,手机扫码完成。机器就开始自动洗车,先是冲水、然后刷洗,最后吹风。这一系列过程中,孩子们兴奋的观察着、讨论着,甚至欢呼声都出来了……
看来爸爸带孩子出来的决定是对的,以往我总是只有关系到孩子的事情才带着他们,没有考虑到孩子的需求和想法,看来以后要多向爸爸学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