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晴
早上五点半,照例起床给儿子做早饭,昨晚儿子不太舒服,鼻塞,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让他多睡了半小时,起床自己量体温,过了一会儿来告诉我“妈妈,我发烧了,37.4℃”我摸摸他的头,也不热啊,回屋又换了个体温表重新量体温,还是一样,赶紧和校车阿姨说一下不坐校车了,又给班主任卢老师打电话请假,让他赶紧吃药。安顿好之后急急忙忙的去上班了。
忙碌了一上午终于下班了,赶紧跑回家,一进院子看见晒着被子,还有洗好的校服。我和儿子说“你不舒服就不要做这些,妈妈抽空会给你洗的”他说“妈妈您太忙了,我没事儿。”这么懂事的儿子让我的眼泪差点儿掉下来。
午饭过后,带着儿子去理发,赶在上班之前理好了,但是来不及送他回家了,本来想请假陪他半天,可工作还没有完成,只能带着他去上班,我忙工作,他就在书架上拿了一本书在旁边安静的看着,等我整理好疫情台账,擦桌子的时候,儿子又过来给我帮忙,让我休息。
晚上回到家,我做饭儿子跑腿,先把饭给爷爷端过去,又把我俩的端进屋,吃完晚饭后,儿子又抢着把碗洗了。因为请假没有拿练习册回来,找同学给拍照发过来,才开始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