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就觉得过年真好,又可以领压岁钱,还可以放鞭炮。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都不是很喜欢过年了。 都觉得过年既麻烦又喧闹。 特别是大人,过年天天都要忙活着, 做菜。给孩子压岁钱,还要想着怎样能让这个年过好。 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觉得。 现在的孩子应该多体谅一下大人,多和他们谈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