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上午忙着赶集,下午煮了一个猪头,年真真切切的来了,这一年无论辛苦还是快乐,都已过去,我家是个大家庭,婆婆在我家里,过年小叔一家四口都来家里过年,虽然很忙活但很开心,我们一大家子九口可热闹了,我们吃完饭又一起包完饺子,就匆匆去客厅看春晚,围在一起吃着瓜子看着晚会,真是其乐融融啊!俩孩子玩的也挺嗨的,马上就要抢红包啦不写了,祝大家虎年健康快乐!亲子共成长,我依然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