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洗漱,吃饭,回老家过年啦!回到家,首先要做的就是贴春联。一听贴春联,这可把依萍小朋友忙坏了,又是拿胶带。又是拿板凳,还帮他爸爸看着,有没有贴偏。别说,在这个小朋友的帮助下,老公的春联贴的又快又好!我和婆婆妈,摘菜,洗菜。包饺子,依萍又来擀面皮,一家人齐心协力,很快又包了很多水饺,一切都忙完了。晚上全家一起看春晚其乐融融,就等新年的钟声敲响。在这里我们全家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顺风顺水,如虎添翼,给大家拜年了!!!
中二班池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