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今天晚上就是跨年夜了,我们全家一起回老家准备过年,早晨起来我们装了满满的一车的东西回老家,到家之后我们齐心协力收拾房间贴对联。两个孩子很兴奋都帮着爸爸拿对联贴对联,还不时的问一问,为什么这上面有条龙?为什么这上面有条凤?为什么这个要贴在左边,这个要贴的右边,就像是十万个为什么一样。虽然早晨有点冷,但是他们都没觉得,还是兴致勃勃的一起去贴对联,不知不觉得一上午就这样快乐而充实的过完啦!
到了下午馨语和他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这个时候发生了一件让人很心急的事,就是他们一起出去没有和家里人说,所有人都到处找,我心思着在那个游乐设施的地方也许能找到,就开着车去看真的在那里,当时也没有说她回到家里的时候,她也觉得做的不对,就对我说妈妈对不起,我不应该不和你们说就出去了玩,我和她说知道错了就好今后不要这样啦,所有人都很担心你。她说我还觉得你又得说我呢,我说你现在长大了也懂事了,而且你自己也知道错了先承认错误了我还说你什么呢,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到了晚上的时候因为我有点感冒,所以馨语就和奶奶在下面一起做饭吃完了饭,我们就一起包水饺,看春晚,一起等待跨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