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年最后的一年,回顾过去的一年,有失有得,有喜有乐,期盼明天新的一年会有更大的进步与收货。
今天6点起床,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先把楼上收拾一番,简简单单的吃完早饭,开启回老家的行程。高速路上车辆不多,不知是疫情原因都按兵不动?还是都早早的回到了老家?我们一家三口有说有笑的到了老家。大姑姐早已准备好上坟用的东西,收拾好后我们一起去给公公上坟。同一个市级市,习俗却不尽相同。我的娘家是年前上坟都行,婆婆家却是在年除夕去上坟。祭拜完了回到家已是晌午,吃了水饺赶紧上床眯了一会。下午有打扫卫生的,有准备过年祭拜用的东西,晚上也算比较丰盛,吃的饱饱的,静待除夕晚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