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感觉今年跟往年有点不一样,年味淡淡的,大概是今年禁止放烟花爆竹的关系,又或是我们的年龄已不再是最开心的那些人了。
今天我们要回老家过年,早上我们全家早早醒来,儿子激动的大包小包各种收拾,好像要把整个家搬回去。年味也只有在这些孩子们身上找找了。
回到家儿子跟他爸一起帮爷爷贴春联,我帮忙收拾一下卫生,感觉幸福就是这样平平淡淡才是好。
晚上吃完饭,我们全家在一起看春晚,我跟婆婆一起包水饺,儿子突然说爷爷奶奶我给你们磕头你们给我压岁钱吧,逗的我们哈哈大笑,除夕夜就在这样的笑声中度过……同时在这里也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2022.1.31文化路小学3年级3班孙硕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