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一到!首先祝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今天挺忙活的,直到晚上我们才一家人坐下来开始吃团圆饭。
老爸和我对象贴对联,我和孩奶奶,各忙各的,活面的,切馅的,都在忙碌着,最开心的时刻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饺子!
不多说了忙去了,再次祝大家虎年快乐!万事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