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了,提前祝所有的老师、同学、家长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因为今天是除夕我们得回老家(爷爷奶奶家离我们家很近)陪爷爷奶奶一起过新年,所以早上我们就早早的起床了,每个人都很忙,我去准备饭菜,爸爸贴福字,贴墙画,海地的任务最艰巨:陪着妹妹不要让她捣乱,我们家里该摆的饭菜都摆好了,供好之后我们就回爷爷奶奶家了。
来到奶奶家,爸爸又忙着贴福字,贴墙画,挂小灯笼,海地就特别忙了,因为他大伯家的哥哥给他和妹妹买了新年礼物。海地的是一辆可变型的遥控车,妹妹的是一套DlY梦幻别墅。妹妹拼不了梦幻别墅这个“工作”就交给海地和爷爷了。
爷孙俩一起玩也可以增近爷孙俩的感情,也可以让爷爷享受一下天伦之乐,当然了,这个时间我可以休息[[EMOJI:%F0%9F%98%8A]] 陪着婆婆说说话,看着他们爷孙三个玩,时间很快,两个多小时过去了,爷孙俩也拼装好了(当然在这期间妹妹特别忙,因为里边有两个小公主和好多的小家俱),这下妹妹可高兴了,看看这里,抓抓那里。
妹妹在玩的时候,爸爸把饭做好了,我们吃完团圆饭就准备包饺子了,早包好耽误不了看春晚,全家齐上阵很快就包好了,我们可以去看春晚了。